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觀杭州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杭州動物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參觀杭州動物園

桐鄉市中山路小學202班

  倪佳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杭州動物園,我心裡特別激動。我乘在車上盼望快一點到達動物園。等了好一會兒,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一下車,我就看見動物園門口人山人海,真熱鬧啊!買好了票,我們就興沖沖地進了動物園。

  一進大門,首先看見的是大路兩旁各種各樣的鳥兒,它們嘰嘰喳喳地在唱着動聽的歌,好像在歡迎我們。沿着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我們來到了猴山。那一隻只猴子竄上跳下的,一會兒搶食物吃,一會兒爬到樹上休息,一會兒又衝著我們做鬼臉,真是可愛極了。我拿出幾瓣桔子扔給它們,它們爭先恐後地衝過來搶着吃。離開了猴山,又走了一段路,我們來到了熊貓館。爸爸說:“大熊貓是我國的國寶,只有中國才有。”我聚精會神地聽了爸爸的話,不禁對大熊貓肅然起敬,說:“真了不起!”後來,我們又去參觀了長頸鹿、大象、駱駝、海豚等許多動物。

  時間過得真快,回家的時候到了,媽媽說:“寶貝,我們該回家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參觀動物園不但讓我增長了見識,還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下次還要來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參觀杭州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杭州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