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杭州動物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動物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哎,今天這麼好的天氣不去外面玩真是太可惜了!”我在家埋怨着。忽然傳來了一陣電話鈴聲,我馬上接起電話,裡面傳來了爸爸的聲音:“晨陽啊,今天我有空啊,要不帶你去杭州動物園玩吧!”我聽了以後連連道好,叫爸爸馬上來接我。不一會兒,樓下傳來了爸爸的汽車的喇叭聲。我匆匆忙忙地穿好了衣服,又狼吞虎咽地吃了幾口早飯,就跳上了爸爸的汽車。我們行了一個多小時的汽車,抵達了我們的目的地——“杭州動物園”。 

  我們買了門票以後就進入了大門,進入了大門以後我才記起忘了帶照相機來了,所以我們在一家店裡租了一架照相機。我們先是進了“飛禽園”,顧名思義就是一些會飛的鳥類。一走進去,我們就見到了幾隻丹頂鶴亭亭玉立地站在小池中的石塊上。邊上站着幾隻我不認識的鳥,它頭上有着一棵像蒲公英的東西。看了旁邊的提示牌我才知道原來它的名字叫衰羽鶴,它棲息於平原草地、葦塘、湖泊和高原湖泊草甸等各類生境中。善奔走,性情膽小而機警。食性雜,以芽、種子及昆蟲、魚等小動物為食。 

  走出了“飛禽園”以後,又來到了“爬蟲館”,一開始我還以為裡面都是一些小蟲子呢,走進去了以後我才知道,原來裡面都是一些蛇和烏龜之類的。這麼多蛇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那一條長達兩米半多的巨蟒,每一個人看到它以後,沒有一個不驚嘆的,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們還看到了一隻巨龜,它長一米半左右,四隻強壯而有力的四肢,笨拙地水中划行。我看到它的時候,它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飼養員給它的海帶魚的肉呢。 

  後來我們又來到了“獸園”,裡面有一隻老虎在邊上度來度去的,好象隨時都會蹦出來一樣。裡面還有一隻公獅子和一隻母獅子正在睡午覺。還有幾隻金錢豹在裡面趴着,有一個小妹妹走近金錢豹的時候,那隻金錢豹一下子撲了過去,還好有玻璃擋着,不然的話,那個小妹妹可遭殃了。 

  我們又去了“熊圈”,我看到了有兩隻黑熊擠在一起,我走過去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它門在搶着吃遊客們扔給它們的食物。還有幾隻乾脆坐在地上接食物吃。還有幾隻棕熊在那裡走來走去地鍛煉。 

  我和爸爸又去了:熊貓館、大象館、虎山、鱷魚館、金魚館、猴山等等等等地方,這麼一圈逛下來,已是下午兩點了,爸爸說:“時間不早了,我們也該回去了。”於是我們還了照相機以後,就回家了。我真高興又度過了這麼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動物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