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漳州動物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漳州動物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參觀漳州動物園

 福建省漳州 南靖山城中心小學四年四班 羅穎

  今天,我和爸爸去參觀漳州動物園。一進門,就看見園裡遊人熙熙攘攘,三個一群兩個一夥。他們有的和我們一樣剛進這原始森林一般的動物世界,有的正興緻勃勃地欣賞着,有的已經參觀完畢正戀戀不捨地回家。

  動物園正中有個小島,樹木成林,綠草如茵,和陸地之間橫跨着一座石橋。小島四周環繞着清澈的水,一群鴛鴦和一隻野鴨在水裡快活地嬉戲。這時,島上另一隻野鴨搖搖擺擺邁着方步下水去找它的同伴。可不知道為什麼,三四隻玩着正歡的鴛鴦看見了,緊追它不舍,像是和野鴨有深仇血恨似的。野鴨嚇得魂飛魄散,連羽毛上的水都顧不得抖一抖,一口氣爬上岸。一隻像是頭目的鴛鴦也跟着追到了岸上,追了好一陣子,才停止攻擊,轉身慢慢向正在水裡“嘎嘎”地向它 千呼萬喚的夥伴踱去。野鴨回頭一看,鴛鴦不追了,鬆了口氣,轉身又大搖大擺地準備下水。我心裡暗暗想:“野鴨怎麼還敢下水啊?莫非它以為鴛鴦是被自己嚇跑的,如今還想再去嚇唬嚇唬鴛鴦吧。”只見野鴨悄悄地游到剛才追自己的那隻鴛鴦頭目身邊,趁其不備,往它身上使勁啄了一下。鴛鴦嚇得猛一回頭,看是野鴨,氣得給它來一頓窮追猛打,野鴨嚇壞了,不僅魂飛魄散,連羽毛都豎了起來,一溜煙地逃跑了。鴛鴦見此情景,也不再追追究,繼續和它的夥伴聊起天來。這時,我恍然大悟,自言自語地說:“原來是 野鴨自以為是,喜歡無事生非,先去啄鴛鴦,怪不得鴛鴦好象和它有仇呢!”

  沿着小路走上去,我來到一個養鴕鳥的園子。鴕鳥好高啊,個子比爸爸的還高出許多呢。一隻鴕鳥見我在籠子邊,情不自禁地跑了過來。我以為它要跟我親熱,伸出手準備摸摸它。誰知事情不妙,它居然張開扁扁的嘴巴,猛地一口把我的手咬住。我大聲喊:“哇,好疼啊!”急忙把手拉出來,疼我直往手上吹氣。可我不可泄氣,接着從地上拾了一些遊客喂鴕鳥剩下的草,我的手剛伸籠子里,一隻鴕鳥張大嘴巴,我眼前出現剛才那隻鴕鳥咬 我的情景,把草一丟,就把手伸回來,草正好落在鴕鳥的嘴裡。爸爸在一旁笑着說:“哈哈,來了個灌草高手。”我氣得吹鬍子瞪眼睛,又無可奈何......

  漳州動物園的動物還有很多很多,等着你們去細細觀賞呢!

  指導教師:方清桂

您正在瀏覽: 參觀漳州動物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漳州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