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廣州動物園導遊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州動物園導遊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廣州動物園導遊詞 

 大家好!我姓鄧,大家可以叫我小凳子。好,不多說了,開始我們的快樂的旅途吧! 

 我們現在就在目的地的門口,廣州動物園是一個動物天地,遊客們,第一個在眼帘的是丹頂鶴,看完了請跟上,不要跟丟了喲!坐在觀光車上又怎樣的感覺呢?廣州動物園裡有許多動物,我想大家沒想到的是,這裡有獅虎獸、虎獅獸。好了,大家都累了,來輕鬆輕鬆,看看這好看滑稽的雜技吧!遊客們,我相信你們都一定累了,去買買東西,吃吃飯,飽餐一頓吧,記住呦,十分鐘后馬上集合………大家一定吃飽了吧,繼續我們的動物之旅吧……最後我要跟你們說再見了,對了,這裡的面積大約有65個惠陽區實驗小學那麼大! 

 我再說一下,我姓鄧。你們以後一個人來,千萬不能迷路哦,不然就找我。我得跟你們說再見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廣州動物園導遊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州動物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