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龍復活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復活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恐龍復活記 

  晚上,我坐在書桌前看小說,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在夢中我彷彿覺得自己長大了,成為一名出色的動物學家。我和時間研究所的時間博士乘坐着時空飛船,來到了恐龍生活的那個年代,目的是讓恐龍重回地球。 

  “呼”的一聲,飛船降落在一塊平地上。我下了飛船。獨自直往前走。只見眼前是一片茂密的樹林,還有一條彎彎的小河,嘩嘩地流着。多美的景色呀!就在這時,一個巨大的黑影向我靠近。我忙轉身一看,啊!是恐龍!怎麼辦?我趕忙用應急電腦通知時間博士,博士乘飛船趕來了。他從飛船上扔下一個紅外線定位器說:“快按紅色的按鈕!”我接過定位器,立即按鈕。只見那東西放出耀眼的紅光,恐龍便馬上靜止不動了。我長長的舒了口氣,心想:我總算找到你了!可是這麼大的個兒怎麼帶回去呢?我琢磨了一陣,拿出藥用針筒,從恐龍的身體中抽出少量血液,放入小型手提式電冰箱中,準備帶回實驗室。飛船再次起飛了,“呼”的一聲,不一會兒,又回到了我們生活的空間。 

  一下飛船,我們馬上走進實驗大樓,先將恐龍的血液注入鴕鳥蛋,放入DNA射線箱內,讓它轉化成恐龍蛋,再放入溫箱內孵化。過了幾天,小恐龍終於誕生了。於是,在歡喜之餘,我不禁又想起一個問題:恐龍是十分寵大兇猛的動物,要是它長大了怎麼辦?於是,我發明了一種動物芯片,把它植入恐龍頭皮中,就可以使恐龍變得溫順。為了控制恐龍那龐大的身軀,我還發明了定形藥水,只要給恐龍吃了,就可以控制它的身高、大小,甚至使它長得像小狗、小貓那般大。 

  恐龍終於復活了。我好開心喲!我叫啊!跳啊!一覺醒來,原來是個夢。 

  我回憶夢中的情景,覺得好笑。但我又想,只要我們現在努力學習,將來總有一天,我們有辦法使許多已滅絕的動植物復活,讓地球的生態環境永遠平衡,讓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恐龍復活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復活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