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恐龍復活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復活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恐龍骨架館里,陳列着霸王龍和暴龍的骨架,外面不時有狼的嚎叫聲;忽然,月光照到恐龍骨架上,它漸漸長出了肉體。 第二天霸王龍和暴龍衝出展館,向十字路口跑去,用他們堅硬的尾巴把路旁的路燈一下子撞破了;警察趕到現場,用麻醉彈打它們,可子彈打不進恐龍堅硬的皮膚里,警察被它們用尾巴甩飛了。這時忽然,我的身體在發熱、變輕,一道金光過後,我變成了力大無比的超人;我飛到霸王龍的後面打,他發怒啦,朝我猛打;我一直躲閃,我想:我這樣一直躲也不是辦法,忽然我想起了我的絕招——動感光波。我對霸王龍發了一記動感光波,霸王龍倒地了。

  只剩下暴龍了,他依然在猛烈的破壞建築物,事的人越來越多了,我忍不住了;朝他的頭部猛打,暴龍支不住我猛烈的攻擊,逃到了郊區,我和警察找啊找,終於在街心公園的一個角落裡找到了他;他用人類的語言向我說:”饒了我吧,我還是個孩子,下次我再也不敢了······”於是我發了一記輕微的動感光波,暴龍倒地了,被送回了展廳里。

您正在瀏覽: 恐龍復活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復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