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龍復活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復活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3010年的博物館里,新來了一批活生生的恐龍。原來是博物館館長——卡卡博士在冰層下發現了許多被冰凍的恐龍蛋,就用機器把他們孵化成了小恐龍,並讓它們迅速長大。這件事只有卡卡博士知道,因為他弄來這些恐龍不是用來參觀的,貪心的卡卡博士要統治地球,他要把這些恐龍培養成有巨大力量的戰鬥恐龍讓他們攻擊人類。

  “報告總統,有大批恐龍襲擊B區。”機器人明明急匆匆的向總統報告。“什麼?恐龍!”總統懷疑明明出了問題,但看了錄像,相信了明明說的話。他顧不得多想,為了不讓恐龍襲擊更多的人,總統鄭重地向B區發射了核武器。剎那間,B區變成了一片廢墟,沒有一個人活着。這時總統驚訝的發現,那些恐龍居然毫髮無損。“難道人類真的要滅亡了嗎?”總統重重的拍打着桌子,焦急的說。這時,明明好奇地問:“這些恐龍住哪呀!”這句話倒提醒了總統,他想:恐龍不是滅絕很久了嗎?它們怎麼會復活,他們更不會無緣無故襲擊人類,背後一定有人指使,只要找到那個人,事情不就好辦多了嗎?

  卡卡博士得知總統親自發射核武器十分高興,因為,如果大家不服從總統,那自己就能坐上總統的寶座。卡卡博士決定再加一把火——攻擊司令家。

  總統的心突然一涼,他意識到司令出事了,急忙趕到司令家,但是,他來晚了,呈現在他眼前的是一片廢墟。司令發現恐龍沒走遠,連忙追上去,把跟蹤器悄悄地貼在一隻恐龍背後。連忙跑回總部,打開顯示盤。總統怎麼也沒想到,襲擊人類的主貌竟是他最信任的卡卡博士,他還得知卡卡下一個目標就是他。

  卡卡博士帶着所有的恐龍,突破了層層防禦,來到總部,卡卡博士得意的對總統說:“我們偉大的總統,臨死前,你還有什麼遺言?哈哈哈……”沒想到,明明卻說:“這應該是我們問你,你看看後面吧!”卡卡博士轉頭一看,他的恐龍全死了。原來明明早就知道恐龍不適合人類世界的溫度,又故意把總部的溫度提高了,恐龍受不了,就死了。“為什麼,為什麼我總在將要成功時失敗!”卡卡博士瘋了,他一直跑到深山裡,度過了餘生。

  南關小學六年級:徐子?@

您正在瀏覽: 恐龍復活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復活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