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龍復蘇計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復蘇計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遠在兩萬五千年前,恐龍就在地球上滅絕了。這麼一個強大的物種突然在地球上悄然消失,真是令人遺憾。 

  如今,生物遺傳學的世界最權威教授——布魯克雷斯教授已成功獲得了恐龍的繁殖基因。他決定去破解恐龍滅絕的千古疑團。但是,前提是必須要實行恐龍復蘇計劃。他要復蘇恐龍之王——霸王龍。這個計劃是從古到今從未有過的,難度A級的超級計劃,一旦成功,布魯克雷斯教授就將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科學家:可是,一旦失敗就會導致整個實驗的合作人士還有布魯克雷斯教授本人都將面對失業的可能,所以這次計劃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布魯克雷斯教授小心翼翼地拿着恐龍的遺傳基因標本,捏着微型的激光手術刀,一絲不苟地解剖着基因的外層保護膜。本來,布魯克雷斯教授對解剖基因外層的手術是司空見慣了,但是,手術一進行,布魯克雷斯教授就感到這次的手術非同小可,因為內部的基因不斷的蠕動着,一不留神的話,手術刀就會插入恐龍基因的內部。那麼,這次的計劃就全部前功盡棄了。 

  布魯克雷斯教授的額上不斷出現汗珠向下滴落,他那握着手術刀的手不停地顫動着。突然,布魯克雷斯教授的手不抖了,他以最快的速度割出了內部的基因粒,經過了專業人士的檢查,基因粒確定被安全移出后,布魯克雷斯教授長長地吁了一口氣。接着,布魯克雷斯教授將恐龍基因放在了超級電腦的孵化台上,不斷對恐龍基因檢測,並且孵化。 

  一個月過去了,恐龍的基因終於成形了,布魯克雷斯教授和他的同事們都日日夜夜的陪在恐龍蛋邊上,寫着觀察筆記,不斷給恐龍蛋調節濕度和熱度。過了一個星期,布魯克雷斯教授驚喜地發現恐龍蛋上竟然出現了幾條細微的裂紋,這說明離恐龍降世的時間不遠了。 

  又過了三天,布魯克雷斯教授和他的同事們發現,恐龍蛋徹底裂開了,但是,結果令他們大吃一驚,孵化出的竟然是一條淡綠色的蜥蜴。 

布魯克雷斯教授徹底地失業了。

您正在瀏覽: 恐龍復蘇計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復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