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很容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很容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就在我們的身邊!——題記

  

   你如果是個憂鬱的人,那麼你去尋找過快樂嗎?其實,快樂是個隱形人,他在和你玩捉迷藏!他總是悄悄地跟在我們身邊。

   課堂上,我同桌沒有帶擦子,寫作業時,他着急死了,頭上冒出了細細的汗珠。我豪不猶豫地拿出了我的新橡皮,借給了他。他先是一愣,然後接過橡皮,滿連急切的他,臉上寫滿了燦爛的笑容。我樂而笑之。

   微風拂過了我的臉,我走在濱江路的馬路上,兩旁綠樹成陰,只聽“沙”的一聲,,一個黑色的塑料袋被風吹到了天空中!美麗的風景中畫上了大大的黑團!我跑過去,拾起了黑口袋,扔進了垃圾桶,我樂而笑之。

   老爸工作了回來,我把飯菜熱好,端上桌子,看着爸爸大口大口地吃着飯,我樂而笑之。

   快樂很容易,快樂就在你我的身邊!快樂就在你我身邊的每一件小事里!

您正在瀏覽: 快樂很容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很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