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鷺鷥花鳥和王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鷺鷥花鳥和王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南非,有一種花酷似正在飛行的鷺鷥,因此得名鷺鷥鳥花。在這個有着美麗傳說的家族裡面,生活着一個美如天仙的姑娘--飄絮,她有着一雙深邃善良的水眸,正值青春的她拒絕了身邊眾多小夥子的求愛,跟隨一個探險的團隊出發了。 

  在路上,飄絮看到了以前從沒有看到的風景:一望無際永遠向前的大海;茂密深不可測的原始森林;天空中飛行的各種漂亮的鳥兒......啊,世界真大啊!這自由的痛快的呼吸讓紫芊激動不已,她貪婪的享受着這一切,感到從未有過的滿足。 

  當隊伍來到一個叫合谷的國家,當飄絮見到了英俊、智慧、有着深情眼神的國王,一切都改變了:國王愛上了她,她也喜歡上了國王,但國王已經有了王后,有了三個小王子,最重要的是她沒有能力和別人分享國王的愛,她感到了痛,感到了冰冷,一夜之間所有的快樂都離她遠去。 

  飄絮在隊伍離開合谷的前一天獨自飛走了,誰也不知道她去了哪裡,她給傷心的國王留下一封信: 

  為什麼要遇見你? 

  為什麼我不能落下難過的淚滴? 

  為什麼你寬闊的肩膀已經有人輕倚? 

  從此只有黑暗與我為伴, 

  如果有歌聲傳來是我在祝福你! 

  孤獨的飄絮帶着失戀的痛飛行在茫茫的草原,又一個黎明到來的時候,她看到一隊人馬,中間有一位年輕人,他有着太陽一樣燦爛的笑容,挺拔的身姿如一株驕傲的青松,飄絮覺得身體霎那間在他的笑容里溫暖起來,年輕人也被飄絮脫俗的容顏驚呆了! 

  “ 你是誰?為什麼獨自飛行? 

  我是沒有生命的花朵,為了自由的生活而飛行!你是誰? 

  我是鷺鷥國的王子,為了昨夜的夢而來,夢裡我在這裡遇到了你!你願意跟我一起到我的國家生活嗎? 

  我不願意,因為我不能給你帶來幸福,我註定要孤獨下去!” 

  飄絮黑亮的眼眸里寫滿了哀傷與絕望,王子的心一下子掉到了深潭。 

  王子飛到飄絮的身邊,淚流滿面:可我願意和你一起分享我的生命! 

  就在王子的眼淚落到飄絮頭上的時候,奇迹發生了:飄絮感到有了心跳!有了溫度!有了淚水!她變成了一隻真正的鷺鷥鳥!她狂喜的緊緊抱住王子,彷彿一放手幸福就會飛走。 

  獨立的飄絮不僅找到了真愛,還擁有了願意和她分享生命的伴侶!

您正在瀏覽: 鷺鷥花鳥和王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鷺鷥花鳥和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