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逛花鳥市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花鳥市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邊聊着要選怎樣的小寵物,一邊看着那些關在籠子里的小動物們。就在這時,一股臭味撲鼻而來,我向著臭味的源發地走去——一家大型的寵物專賣店。這時,媽媽發話了:“張心怡,你還是不要買寵物了吧,你看那麼臭,家裡的人不熏死才怪呢!”我說:“憑什麼呀?這裡是因為有許多狗,如果要養寵物的話,只有一隻,一隻狗能發出多少臭味呢?”媽媽聽了我這句話,也不想和我吵了。這時,我們又聽到寵物店的主人正在說著一些關於如何教狗狗吃、喝、拉、撒的問題,我忍不住好奇心,拉着媽媽擠上去聽,只聽見店老闆說:“在狗拉完大便時,要在它的面前用草紙把排泄物包好,引着它,讓它看着你把排泄物扔到哪裡去,時間長了,它也就知道該在哪兒大、小便了,還有,你給它取了名字后,你要經常對着它叫它的名字,時間一長,它也就知道你叫的是它了。”還有一些知識,比如說在喂它食物的時候,不能喂得太多,太多的話就會撐。還有,要經常給它洗澡……聽了店老闆的話,媽媽說:“原來養寵物那麼麻煩呀!”而我卻覺得養寵物是那麼有趣,那些吃、喝、拉、撒的事情也擋不住我想養寵物的願望。 

  對今天養不養寵物的事,我和媽媽各執一詞,媽媽說不應該養,而我說小動物很可愛,養了又沒什麼大礙,後來我們還是用了“石頭”、“剪子”、“布”來決定勝負,可我還是輸了,我只好垂頭喪氣地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一個人手裡抱着一隻可愛的小狗,看着小狗頭上的“洋蔥辮” 隨着晚風的拂動而搖擺着,我想養寵物的慾望更加強烈了。

您正在瀏覽: 逛花鳥市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花鳥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