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有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麼多年來,感恩有你。

  有你的日子真好,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都會絞盡腦汁幫我想辦法,讓我平安度過。

  每次成績出爐,我們總要用自己的暗語,把想要表達的信息表達出去。你坐在那一個角落,卻能夠快速的明白我在說些什麼。這是別人所不能及的。

  謝謝有你!每一次,我的眼淚不是打在薄薄的紙巾上,而是在你的臉頰旁。你總是不厭其煩的安慰我,讓我靠在你的肩上,還儘力講笑話,讓我笑起來。雖然,我們之中,我比你大,我卻非常的依賴你。

  謝謝有你!六年了,你與我相依相伴,什麼事都套在一起。一起歡樂,一起悲傷,一起面對,一起勇敢。

  還記得我們是那麼有緣,六年中,無數的人爭做勞動委員,最後,還是只剩下我們倆。不過,我們不傷心。我們感恩,感恩大家能夠信任我們,交給我們。

  感恩有你!在我需要的時候,看見的總是你那溫暖的手。總是你那麼關懷我,和我喝同一瓶飲料。學習上也互相幫助,一起進步。我記得,到現在為止,我寫過無數篇描寫你的文章,巧的是,你也同樣。感恩有你!能把我放在你心裡的第一位!

  感恩有你!在我無聊的時候,可以陪我。到校園裡逛一逛,去馬路上走一走。甚至去同學家過生日!我們總有聊不完的話題!因為我們相似,都住在美麗的青秀山旁。公車都是我們最常用的交通工具……

  感恩有你,我的閨蜜雯!

  六年級:廖雨薇

您正在瀏覽: 感恩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