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有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快到教師節了,大家都說老師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其實,老師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他們,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藍色是天空的顏色,象徵著博大的愛;黃色是土地的顏色,象徵著母親;綠色是生命的顏色,象徵青春活力;紅色是夕陽的顏色,它象徵著我可愛的老師。

  老師,領着我們走進了知識的殿堂,是我們人生的啟蒙者。歲月流逝,轉眼間,十五個春秋過去了。許許多多的老師在我的記憶中漸漸淡漠了,但他卻像一顆富有生命力的種子,在我的腦海中紮根,發芽,使我至今難以忘記。

  人們都說十二歲的孩子告別了童年,告別了幼稚,就像一座新的里程碑屹立在我們的生命旅程中。可我們卻一點也不懂事,一點也不成熟。除了學習,只知道成天盡情的玩耍。而令我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徐老師似乎就是十歲的孩子。下課了,我們放下令我們疲憊不堪的作業,像一隻小鳥奔向操場。有時候,他也會加入到我們的活動中。在徐老師的伴隨下,我們度過了一段又一段愉快的時光。我們忘記了煩惱,陶醉在純樸溫馨的大自然中……

  老師啊!您猶如紅燭,燃燒着自己照亮別人;您猶如春蠶,吐盡銀絲贈他人禦寒;您猶如塑匠,塑造美好的靈魂。老師啊!你們沒有華麗的舞台,也沒有簇擁的鮮花,但您卻有我們這些可愛的學生,是您播灑着愛的陽光,智慧的甘霖,是您日復一日地哺育着,呵護着祖國的明天,直到您把春華孕育為秋實。

  老師啊!沒有春的耕耘,哪來荷香千里,沒有您,啊有今天的我,願您永遠作春的使者,把春的陽光灑滿人間。

  河南商丘睢縣睢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劉軒宇

您正在瀏覽: 感恩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