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有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生命是一張器材的唱片那麼干額度就是一首和諧的歌,特能使你的生命更加絢爛;如果說生命是受和諧的歌,那麼感恩就是一個音符,它能使你的生命更加完美;如果說生命是一個音符,那麼感恩就是一架鋼琴,它能使你的生命跳動起來。生活就像一棵大樹,有許多人或是在你生命中來來往往,像一片片葉子悄悄地探出新芽,然後又悄悄的飄落。我要感謝奶奶,因為奶奶給了我美好的回憶,是奶奶讓我發現生活原來是多姿多彩的。

  親愛的奶奶:

  您好!收到我這一封信感到很驚訝吧!我都想死您了,還好吧,頭還疼嗎,奶奶您什麼時候回來呀?

  您好像是弱小的粉筆頭,一直為大家做事,當我起床的時候,就已經聞到飯來的香味了。

  小時候,我有一次生病了,住在醫院裡,爸爸、媽媽和姐姐住在旅館,但您卻陪伴着我到天亮,我口乾,您給我剝橘子;我要大小便,您給我端尿盆……

  說到這我又想起一件事,冬天,下着雪,我還沒放學呢,您就擠到學校門口,帶來了我最愛吃的糖醋排骨,看着您的腳上沾滿了雪、頭上冒着汗,我說:“奶奶,您吃!”您捨不得吃一口,看着我大口大口吃完,您才蹣跚着離去。

  是您在我灰心的時候給我自信,在我成功的時候同我一起分享喜悅,在我失敗的時候及時給我鼓勵。謝謝您奶奶

  河北秦皇島撫寧縣石門寨小學五年級:齊群

您正在瀏覽: 感恩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