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恩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有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已經深刻,你已經入睡,小小的臉蛋窩在被窩裡那麼那麼可愛。一直以來,我都想寫點關於你的什麼,可是,我害怕自己的文字沒法表達對你的愛。

  他回家賣玉米了。一個人的家有些孤獨,心裡也有些思念。可是,看着你小小的身影在屋子裡跑來跑去,我又怎麼能說自己是一個人呢?

  雖然你小小的,還是個小不點。可是,你已經懂事了,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每次跟你對話,我都會被你的伶牙俐齒給逗得哈哈大笑。小小的你,帶給我多少的歡樂。多少的幸福。

  以前,一直都以為是我愛着你,你需要我的照顧。如今,我才發現,你也一直陪着我,讓我在靜靜的夜裡不會感到孤單和害怕。

  感恩生命中出現一個小小的你。想想自己何其有幸,無論生活過得多麼艱辛,多麼頹廢,你總是我心中最柔軟的那一塊。因為有你,我不再是孩子,因為有你,我的生命中多了一份牽挂,一份愛。

  感恩生命中有你相陪,雖然很多的時候你都在不聽話的惹我生氣。但是,我沒有一次不原諒你。因為,是你可以惹生氣還愛着的其中之一。

  感恩生命中有你相陪。因為有你,我不再孤獨,因為有你,我不再害怕。因為有你,我變成了一個可以有驕傲的人。因為,你就是我全部的驕傲。

  感恩有你,我生命中的摯愛。我的小臭。

您正在瀏覽: 感恩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