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恩有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有你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又一個黑夜的到來,手機的亮光無意間照到你那邊,看着你熟睡的小臉,突然間,真的很感謝你一直以來都陪在我身邊。

  一直以來,當大家問我的工作的時候,我都會說,看孩子。其實,殊不知,除了我照看你,你有何嘗不是一直都陪伴着我。給我所有的歡樂和感動。

  記得那天,我心情很不好。然後一個人就哭了,小小的你走過來問我是不是感冒了,拉着我的手讓我休息一會。本來說好了你要吃飯的,可是,你突然就說你不餓了,讓我休息一會。那一刻,我才知道,有了你,我做什麼都是值得的。

  又記得那次我做飯燙了手,你告訴我,以後要小心點。我不知道是誰教給你這些童言童語的,你還只是個孩子,卻那麼的過早的懂事。有的時候,看着你這麼懂事,我有些心疼,我想讓你在孩子時代,有着孩子的任性,而不是過早的懂事,那樣會很累。

  雖然,有的時候,我也會生氣的時候,罵你,吼你。可是,我更希望你可以快快樂樂的。

  我的寶貝,真的感恩有你的想陪。我不知道,如果沒有你,我的日子會過得怎樣的無趣。

  但是,我知道,我會用盡我全部的力量來愛你,我的寶貝。

  感恩,今生有你!讓我的生命變得更加的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感恩有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