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姿多彩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剛上車,因為騎得不穩,東倒西歪的,爸爸幫我扶住車子,幫我控制好方向,不至於向左右搖擺。由於不會騎,有爸爸扶着有時候還是會倒下。但是慢慢地騎得速度也快起來了,也悄平穩了一些,爸爸在車后使得力也慚慚減輕了。同時爸爸也悄悄的鬆開了手,但畢竟雛鳥飛不遠,馬上車龍頭就握不穩了,只好一腳撐地,方才發現爸爸已經放開了手。我獨自騎,自己摸索着奧妙之處,加上在爸爸的精心教導下,開始一腳撐地,一腳在踏板上面用力踏一腳的動作,隨着另一隻腳也踩上踏板,然後車子就向前駛去。我學着爸爸的樣子一遍遍重複着,可是車子很不平穩,沒有成功。我並不氣餒,又努力地學了好多遍,可是成功的比例很少,問題的關鍵在於另一隻腳上踏板時找不着踏板,在爸爸的一遍一遍的示範下,我又努力學了好多遍,忽然間我成功了。接下來平穩了一些,爸爸又教我身體坐正,目視前方。我騎得飛快,一個坑哇,車子斜了,向牆撞去,因為沒有按住剎車,慌張去找剎車,可是己經來不及了,撞得腿上起了烏青,皮也擦破了幾處 爸爸趕忙走到我的面前,一邊幫我擦手上的血跡,一邊對鼓勵我說:“爸爸相信你是個勇敢的男子漢,不會被這點小挫折所嚇倒。”聽着爸爸的話,我暗暗下定決心:我一定能學會騎自行車!於是,我忍着痛慢慢地從地上爬了起來,我重新騎上自行車,過了一會,我漸漸掌握了平衡。我主動讓爸爸鬆手,沒想到我又摔倒了。我摔了一跤又一跤,可我一點也不灰心。我雖然摔跤了,但是我像沒事一樣,繼續騎。就這樣不斷地練習,我終於感到自己能獨自騎車了,心裡感到高興極了!  

  從此以後,你們會在路上看見一位男孩騎着自行車,悠閑自得,他就是我。多麼難忘的學騎自行車的經歷。它不僅讓我感受到運動的快樂和成功的喜悅,而且還使我明白做任何事情,只要有不怕困難、戰勝困難的勇氣和信心,就一定能夠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