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姿多彩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名字叫申佳棋,是峰峰實驗小學的一名幹部。在我小的時候,看到校園裡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帶着鮮艷的紅領巾從我身邊走過的時候,兩眼望穿口水直流,從此,我就暗下決心,立志上學后也像他們一樣,早日帶上鮮艷的紅領巾。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就終於實現了願望,光榮地成為了一名少先隊、班級中隊長。在學校里,我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助人為樂。在家裡,我尊敬父母,幫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從不嬌生慣養。 

  在學校,我是老師最得力的小助手,只要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就主動帶領全班同學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在一次老師突然有病不能給我們上課的時候,我不僅主動把老師送回了辦公室,並且回到教室后,主動承擔全班同學的朗讀課文、聽些生字的任務,在同學們積極配合下,給老師上了一節非常滿意的語文課。 

  在一次學校為一名患有白血病的同學開展捐款活動,我聽到這個消息,心裡好不舒暢,總是為這個同學感到憂傷。我在想,同樣的畫集年齡,我要比她幸運的多、幸運的多,我要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幫助她走出困境,換來健康美好的未來。回到家中我讓媽媽拿出我積攢的壓歲錢,來到學校我毫不猶豫地把錢交給了老師,獻出我一片真誠的愛心。 

  幾年來,由於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熱心幫助和團結同學,尊敬老師各項成績優異,曾經獲得過“美術金獎”,作文經常在學校網站上發表,,被學校評為“十佳少先隊員”、“區三好學生”、“校級優秀班幹部”,並且在學校合唱隊中擔任領唱、參加校運動會多次獲得名次獎。 

  以後的人生道路還很漫長,我會再接再厲,繼續努力,遇到挫折不氣餒,不驕不躁,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為自己的人生寫下美好的篇章。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