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姿多彩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女孩。

  看,那是勤奮好學的我!坐在書桌前,一絲不苟的寫着作業,眉頭深鎖,一副認真的樣!無論外面多吵,都影響不了我學習的心。

  看,那是活潑好動的我!走路蹦蹦跳跳,讓人感到沒規沒矩!但我活得瀟洒自在!

  看,那是追求上進的我!遇到不會的題,總是找老師去問。為了能更好的學習,我還上了奧數,奧英,並且,喜歡上了它們。

  看,那是調皮搗蛋的我!在爸爸要出房門時嚇他一下,弄的爸爸拍着胸口連聲叫喚!在爸爸要看電視時,把電視卡拿走,弄的爸爸大驚小怪!

  看,那是不肯服輸的我!別人比我好,我要比別人還強!別人考的比我好,我比別人考的還要好!

  看,那是熱愛舞蹈的我!每一個星期五的晚上,都要去跳舞。所以,也拿了不少獎狀!

  看,那是一個古怪精靈的我!爸爸問我這,我答那;媽媽讓我拿醬油,我偏偏拿來了醋!

  看,那是一個迷戀於書的我!常常捧着一本書,看得津津有味!

  看,那是一個粗心大意的我!媽媽讓我去拿線,可我由於沉浸在書中,拿回了一把剪刀;考試時,把24×5,看成了25×4,被扣了0。5分。

  這就是我,一個活得多姿多彩的女生,一個勤奮好學,活潑好動,追求上進,調皮搗蛋,不肯服輸,熱愛舞蹈,古怪精靈,迷戀於書,粗心大意的我!

  我,就是我!

  南京中山小學四年級:張倩怡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