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姿多彩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西瓜般的腦袋上綴着光潔平整的短髮,微彎的眉毛下嵌着星星般閃光的眼睛,秀氣文靜的臉上屹立着山樑子似的鼻子,稜角分明的小嘴說起話來繪聲繪色,這個適中身材的小男孩就是我。我興趣廣泛,愛好多多。

  我喜歡讀課外書。看起書來,所有事情都會忘到九霄雲外。一天晚上,我情不自禁地從書櫃里抽出一本《科學館》,一屁股坐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書中精妙絕倫的圖片、扣人心弦的內容,如身臨其境一般,當讀到“人體免疫兵團”那跌宕起伏的“戰爭”中,有益菌被有害菌打敗,人就會生病的情節時,按捺不住的激動似心裡翻卷着浪花,興奮熱烈的情緒像決堤的洪水,“嘩嘩啦啦”地傾瀉出來,不由自主地突然大喊:“打,打,打敗有害菌!”爸爸急忙走了過來,緊張得脖頸發硬似地看着我,當明白了情況后,笑了一下,才語調低沉地說:“深更半夜的,一驚一乍,還以為出什麼事兒了呢!”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卻沒有察覺到,直到深夜十一點了,媽媽說:“該睡了,明天還要上學”,我才依依不捨地放下書,可心裡還在書中的情節里呢!

  我喜歡音樂。每次音樂課教的歌,都要從網上下載跟唱,直到唱會為止,每當這時,心情就像一道溪水從心上潺潺流過,十分舒暢。

  我還喜歡英語、動漫、打乒乓球……這就是多姿多彩的我,像天邊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