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桌上撥河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上撥河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說撥河賽只能在空闊的場地上,用大粗繩,今天我們舉行了別具一格的桌上撥河賽。 

  老師宣布遊戲規則,每人用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夾到尺子兩厘米,誰把20厘米的尺子都“佔為己有”,誰就是勝利者。 

  為了公平起見,老師用抽籤的方式來決定比賽的先後順序。模擬賽是由我作為代表上“戰場”。聽見我的學友團為我鼓勁吶喊,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勝利,可是雙指像是不聽使喚似的,老用不上勁,我當然就成季軍了。 

  正式的比賽拉開了序幕,為了使比賽公平公正,我們分成了兩隊,女生一隊,男生一隊。初賽是由我們組人何欽一和另一組的馮桑桑進行PK。兩位選手各就各位,老師把尺子上的10厘米處對準到桌子的白線上:“1、2、3開始!”只見雙方的手指都牢牢地夾緊尺子。似乎這場“桌上拔河比賽”十分激烈,何欽一的眉毛皺在一起,牙齒牙齒咬着下嘴唇,不時發出吃力的聲音,我感到何欽一的雙手在微微地顫抖,這是學友團的作用就可以得到充分的釋放,我們在何欽一的耳邊輕輕地喊着加油,儘管不是那樣響亮,但也能激發她潛能,調皮淘氣的尺子瞬間變得乖巧了,何欽一使勁把尺子往後一拉,“耶!”我們隊的同學歡呼起來,剛才緊張的氣氛立刻被化解了。有這樣強悍的選手,又有這樣強大的學友團,你說,勝利不屬於這樣的隊伍又於誰呢?當然,男生也像是被我們感染了,冠軍的頭銜是穩坐泰山呀! 

  這小小的遊戲帶給我們無比的快樂,也同樣告訴我們人與人之間的默契是十分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桌上撥河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上撥河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