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桌上拔河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上拔河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李老師對我們說:“你們寫的作文可真好,”今天我給大家玩個遊戲,大家高興嗎?大家都讚不絕口的說:“好,”那麼咱今天就來玩桌上拔河,一聽見“桌上拔河個個呆若木雞,有的問:“拔什麼呀?”有的問:“怎樣拔呀!”老師一一幫他們解決問題,還說了比賽規則,分為四個隊——夢之隊、必勝隊、月亮隊和銀河隊,從名字上看都可心看出他們的雄心壯志。

  首先是必勝隊對夢之隊,必勝隊派出的隊員就是本人陳煒燦對戰曹宇星,比賽開始了,我使出全身的力氣,只見曹宇星緊咬牙關,不會兒我失敗了。然後是月亮隊對戰銀河隊,開始只見月亮隊勝利了,後來銀河隊反敗為勝。最後是月亮隊對戰夢之隊,結果曹宇星得到了最終的勝利!

  開始表演節目了,首先由宋周夕表演笑話,全班笑的人不多,然後是一位女同學唱歌,最後是本人表演笑話,逗得同學們前俯後仰。

您正在瀏覽: 桌上拔河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上拔河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