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生第一場拔河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第一場拔河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第一場拔河賽 

  記得還在上幼兒園時,有一次,老師宣布我們園將開展第一屆拔河比賽,請同學們踴躍參加。這個消息一出,大家欣喜若狂,都爭先恐後地去找老師報名。當然,這麼好的機會,我也不能落後啊!就立即報名參加了這次比賽。 

  比賽時間終於到了,我們班首先與一班對戰,首戰第一局非常重要,我們班用盡了吃奶的勁,就像拔蘿蔔一樣,把他們一個個地拔了過來,可以說,與一班的對決旗開得勝。 

  接下來我們的對手是二班,二班個個英勇善戰,差點把我們拉了過去,不過,我們也不甘示弱,用盡全力,把他們終於打得屁滾尿流。 

後來,我們直接向其它班宣戰,他們也個個實力不凡,不過,我們還是過關斬將,K死了他們。 

  通過這次比賽,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不怕狼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戰友,大家只要團結一致,共同努力,就一定能獲得成功!” 

  這次拔河比賽,雖然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場比賽,但我卻記憶猶新,樂在其中。在我的童年裡,這些承載着快樂的事還有很多,像第一次騎自行車,第一次跳山羊,踢毽子……這些事為我留下了對童年的美好回憶,這就是我的童年,快樂、幸福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人生第一場拔河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第一場拔河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