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需要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需要夢想 

  龍泉市第二中學初一(2) 方聃斐 

  我們每個人都在成長的道路上。 

  這條路或許泥濘,但泥土絕對不會玷污你的腳印,因為它渴望溫暖;這條路或許平坦,但陽光絕對不會陪伴你,因為它懂得堅強;這條路或許一路風景,但道路崎嶇不平,鳥兒了不會永遠為你歌唱,尖刺也不會一直對着你,因為它們追求自由,而自由,卻嚮往着夢想。 

  在告別所謂的“童年”之際,我始終都會保留一份天真,捨去一份幼稚,相信時間不會為我停留,相信只有擁有夢想,才能譜寫成長的樂章,一路保持不變的年輕。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旅行者,因為它象徵著自由與快樂。我無法想象,沒有自由與快樂的世界是多麼的黑暗,它們好像微弱的火焰,雖然只有點點的存在,卻溫暖人心,照亮了一個傻孩子最初的夢想,給了我無限的希望。它們又好像沙漠上星星點點的綠洲,雖然難尋,卻讓人依戀,給了大地無限的勇氣,讓旅途不孤單。 

  人可以沒有地位和權利,但絕對不能沒有夢想和信心,在成長的道路上,夢想就是它的靈魂,不可分割,夢想就是它的影子,寸步不離!雖然我們無法預知明天,但可以在明天來臨之前做好充分的準備,更快得去適應它。這樣做只為了以後不會說出“後悔”二字。 

  我會繼續傻傻地堅持下去,因為這種傻是幸福的。有時候必然會出現一些錯誤,但在我看來,那些錯誤都是美麗的。 

  在成長的道路上,因為夢想,繼續把腳步鏗鏘,路上不會孤單,因為有夢想陪伴……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