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需要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埋在地下的芽,為了頭頂的一片藍天努力生長着,終於它衝破土層的束縛。成長中的百合花,為了在太陽下熱情綻放而努力蘊育着花苞,終於,它開出了最美的花。而我,也正向著夢想不懈的奮鬥着…… 

  上幼兒園時,我的夢想是成為服裝設計師,然後用設計出的衣服換許多的棒棒糖。於是,我便學會了給芭比娃娃做衣服,而且做的有模有樣,然後與其他小朋友換棒棒糖吃。 

  一個簡單的夢想帶給了我棒棒糖、好朋友,還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上小學了,我的夢想也改變了,原因是第一次開學典禮,我當時坐在台下,看着各位哥哥姐姐去領各種證書,心裡很是羨慕,於是我開始儘力做好身邊的每一件事。到了小學畢業,我的箱子已經被各種各樣的證書裝的滿滿的了。 

  夢想帶給了我碩果累累的小學生活。 

  小升初考試后的兩個月假期,我看了阿瑟·柯南·道爾的小說《福爾摩斯探案集》,立刻對福爾摩斯崇拜的五體投地,特別是第一部《血字的研究》中福爾摩斯與華生的第一次見面,便發現華生是一名剛從阿富汗戰場回來的受過傷的軍醫和《巴斯克維爾的獵犬》中僅僅根據一根手杖,便分析出委託人是一個事業有成的鄉村醫生,並且養一隻狗,曾在城市中行過醫。於是,我決定學習福爾摩斯當一名偵探,從此,我養成了觀察仔細的習慣,並且因為當偵探需要各方面的知識,使我學習充滿了動力。 

  裹在繭里的蛹,在黑暗的隧道中苦苦掙扎,只為有一天能在陽光中留下最美的身姿。成長中的我,正不懈的努力去破繭成蝶,只為心中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