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探險需要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險需要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一定對麥哲倫很熟悉。他是第一個環球航行的人。他在航行前努力說服了西班牙國王,帶着夢想出發了。在航行中,他們因為食物短缺,不得不靠老鼠充饑;在刺骨與狂暴的寒風中,他們不得不停止航行;在叛亂時,他們不得不平定叛亂,以致損失了大量人力……在這些數不盡的困難中,麥哲倫用他的勇氣與堅強的意志證明了地球的形狀,成為了第一個環球航行的人。

  能使他成功的,不僅有勇氣與堅強的意志,還有一個夢。麥哲倫從小就對着大海發誓一定要征服它,這是一個誓言,也是一個夢。

  夢想能激發潛能。“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這是中央電視台的一個廣告。它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是有潛力的,當我們帶着必勝的信念去迎接挑戰時,我們就會發掘出自己想不到的潛能。沒有夢想,潛能就會被掩埋,即使有許多機遇,也不會成功。

  夢想是前進的指南針。心中有夢,我們才會執着於腳下的路,堅定自己的方向,不會因為個沖誘惑而迷失方向。

  夢想人人擁有。它與時間一樣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不會厚愛任何人,也不會歧視任何人。只要心中有夢,任何事都可能成為現實。

  麥哲倫的成功在於它擁有了希望。勇氣與堅強,而他的夢想是希望源頭;是勇氣的根本;是堅強的根基。麥哲倫帶着一份人人擁有的夢想,使用了夢想的指南針,還受到了夢想無私的保護,怎能不成功?

  所以說:探險需要夢想!

您正在瀏覽: 探險需要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險需要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