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仰起頭望着天,那一朵一朵的白天緊密的連在一起,沒有少許的空隙。我疑心這就像我們每天的生活,既繁忙又容不得少許的偷閑,偶爾有流動的雲朵,讓我聯想翩翩。我是這大千世界的一小部分,我常試着想象遠方的人,想想着他們的生活,會不會與我們有所差異。 我想像斯科特一樣去南極,感受地球上最寒冷的地方,緯度最長的白雪世界,住在有冰塊搭建起來的冰屋,用獸皮圍起來,溫暖的小屋子!你一定會覺得很荒繆,儘管風雪會像把斯科特淹沒一樣的重複對待我,但我也不能說我不會害怕,因為需要生活,就像政治老師說的一樣,生命是最寶貴的,我之所以想去,是因為我嚮往白色的世界,那會是一片純潔的,沒有單調的生活節奏,可以領略放肆的自然氣概! 我想要跨越國度,飛到地球的另一邊,感受不同的國土風俗。雖然我的翅膀還未健壯,儘管會到想唐僧一樣的驚險,鑒真一樣的挫折,但我是不會害怕的。科技需要創新,生活也該翻開嶄新的一頁了! 生活需要夢!從現在起,讓我們用自己的雙手,為我們稚嫩的翅膀添上一片片新的羽毛,為我們雄健的將來做準備! 機會靠左手,命運靠右手,努力靠雙手。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