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六年級的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六年級的你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可愛的你們。六年級的你們,臉上掛着笑容,你們活潑的模樣,在我的記憶里回蕩,永遠忘記不了。很久……很久……

  我記得我剛進六一班的時候,對這個班很陌生,雖然這裡有以前的六三班的學生,但我還是覺得很陌生,因為這裡有很多我不認識的人。

  我走進教室后,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因為太晚了的緣故,被男生包圍着我。卑微啊!不久,老師調了位置,讓我跟一個我討厭的人坐,他又總跟別人吵架,煩死人了,我就去跟老師說,老師把那男的跟沒東東換,沒東東是王富東,這是他的外號,沒東東很可愛的。可惜我的好朋友霞她不想跟那個男生坐,霞也很討厭那個男生,那個男生叫烏龜。霞跟烏龜分桌,一直很不高興,老師叫梅姐,是我們班主任,很兇,但有時候很溫柔。老師沒辦法,又把沒東東和烏龜調回來,接着是我跟烏龜分桌了。唉……後來瘸子洋妞來了,老師把烏龜跟洋妞換了。爽啊!

  我最要好的朋友是小霞、小梨、小華、小艷、小妮、小靈、小儀,但是我有點討厭小儀,因為她學我改網名,我一向最討厭別人學我了。算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曾今六一班有太多事情發生,曾今六一班有很多可愛的你們。

  六一班,可愛的你們

  陸興小學六年級:張莫倩

您正在瀏覽: 告別六年級的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六年級的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