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敬佩的清潔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清潔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敬佩自己的父母,有人敬佩那些警察……

  而我,卻敬佩那些默默無聞的清潔工。

  記得那個早晨,那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走在馬路上,準備去買早餐,忽然,那個熟悉的身影又出現在我的眼裡——清潔工的身影。有一位在掃地,還有一位在擦馬路邊的欄杆,她們像蜜蜂一樣勤勞,這時一個小男孩走了過來,手裡還拿着一個燒餅,正吃着,掃地那個阿姨對小男孩說:“不要亂扔啊。”就一個區區的清潔工就這樣為社會做着貢獻。

  清潔工,以前我十分看不起他們,而經過那件事後,我不由對清潔工多了一份敬佩之情。

  清潔工,一個光榮的稱號,雖然一個清潔工不算什麼,但世界各地無數的清潔工,讓我們的世界變得乾淨美好!

  我要謝謝他們,是他們讓我們的世界變得美好,我敬佩他們,因為他們那不畏寒暑、默默為大家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敬佩!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清潔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