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龜賽跑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賽跑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3000年後,一隻小兔子說要給外祖父和祖父報仇便又一次向一隻小烏龜發起挑戰書。這時科學以發展的迅速了。

  小兔子邀請了森林裡的動物們一起參加它們的比賽,說要讓烏龜輸的很慘。

  前一天晚上小烏龜托它的爸爸給它一輛自行車,說那樣會很快的。這話被躲在外面的小兔子聽着了,它便放心的大步大步走回家了,因為小兔子早讓它的爸爸給它準備了一輛新式而又快速的小汽車。

  到了比賽那天,可愛的小熊一放槍,小烏龜拚命的騎着自行車,而小兔子則輕鬆的開着小汽車,可突然小兔子竟開到最快的速度,到了拐彎是沒有控制好就給撞到一棵大樹上了,小兔子隨然沒有事但小汽車卻不能開了,這時小烏龜也趕了上來,小烏龜看到小兔子這個樣便扶着它到了終點站,雖說它們倆同時到打的。但小烏龜才是真正的勝者。

  雖然小烏龜救了小兔子但小兔子並不服氣。

  下一級會出現什麼呢?請觀看烏龜賽跑3。

您正在瀏覽: 烏龜賽跑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賽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