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兔龜賽跑》繼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龜賽跑》繼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兔子經過上一次的比賽以後,明白了不能驕傲,要想挽回面子只有找烏龜再比一次。烏龜由於兔龜賽跑一戰成名,它的家門口每天都堵着一大堆的記者,在大家一浪高過一浪的吹棒下,烏龜驕傲極了,它相信自己就是森林王國跑得最快的動物。 

  有一天,烏龜與兔子相遇了,兔子說:“三天以後,我們再賽一場,怎麼樣?”烏龜傲慢的說:“你根本就是一個垃圾,還想再比,沒問題!這一次我讓你輸得心服口服。”烏龜鄙夷瞟了兔子一眼,趾高氣揚的去了。 

烏龜高躺在家中,對前來採訪的各路記者宣布:“就兔子那個水平,能和我比?”記者們連連稱是,有的說“這簡直是不自量力”;有的說:“兔子這是自已找死”,有部分好心的記者跑來勸兔子,取消挑戰,可是兔子不為所動,每天不分晝夜苦練,大家都覺得兔子瘋了。 

  離開戰的日子一天天近了,烏龜每天優哉優哉到處閑逛神侃,森林王國到處掛滿龜兔新賽跑的橫幅,在烏龜看來,那一道道亮麗麗的橫幅根本就是預先為自己慶祝勝利的錦旗。 

  比賽的日子終於來了,森林中所有居民都來到了比賽場為雙方加油助威,賽場上獸聲鼎沸,鑼鼓喧天。高高的金椅上,獅王一邊享用美味佳肴一邊和狐狸大臣討論着比賽,周圍各種各樣的動物也是一樣在興奮的議論着比賽,烏龜是曾經的勝者,而兔子決心奪回屬於自己的勝利,強強對陣,到底鹿死誰手? 

  來了,兔子在朋友們簇擁下,早早來到了比賽場地,從兔子的表情來看,它“好象”胸有成竹,一臉自信。絕大多數的動物都為兔子捏了一把汗!烏龜出場了,它傲慢的掃視了一下全場,頓時場地上響起一陣地動山搖的歡呼聲!烏龜不屑一顧地瞟了一眼兔子,便轉身做它的熱身去了。 

  “預備,開始”隨着獅王一聲令下,兔子像離弦之箭一樣沖了出去,烏龜還像往常一樣從容不迫慢慢爬着,很快兔子就從“人們”的視線中消失了。不一會兒,兔子就跑完了一半的賽程,遠遠向後望去,根本就看不到烏龜的身影,它又驕傲起來了,又想睡覺,剛一躺下,又站了起來,心想:我可不能像上次一樣,讓烏龜在我睡覺的時候到達終點。它又向終點飛 奔而去。再看看烏龜,它心想:兔子這次肯定又在哪兒睡覺呢!我可以慢悠悠的爬向終點了。於是,它慢悠悠的爬向終點。 

等烏龜終於爬到了終點,發現偌大的比賽場上早已空無一人,領獎台上曾放着金燦燦獎盃的地方已是空空如也! 

  烏龜仰天長嘆道:“哎,沒想到我烏龜一世英名今日毀於一旦,我真不該驕傲呀”。

您正在瀏覽: 《兔龜賽跑》繼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龜賽跑》繼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