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賽跑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賽跑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兔子很不服氣,就在找烏龜來比一比賽跑。烏龜謙虛的同意啦。

  第二天早上,兔子請來了大象當裁判,裁判旁邊是觀眾,觀眾有小猴、小雞、小鴨、小貓等一些小動物。“預備,跑!”裁判響亮地說。比賽已經開始了,話音剛落,兔

  子像子彈一樣飛快的向前跑去,一會兒就沒影了,烏龜慢吞吞的卻剛走一米。

  一個小時后,兔子來到了一條小河旁,它不會游泳,怎麼辦呀!過了一會兒,慢吞吞小烏龜走了過來。烏龜看見兔子在小河旁站着,烏龜過去說“兔子,你怎麼了!”兔子說“烏龜兄弟,我不會游泳,過不去。”烏龜說:“你上我背上來吧!不過你得站住,咱倆一起跑。”兔子點了點頭。誰知烏龜背兔子到達岸上,兔子不講信用,它自己跑了。烏龜只好自己慢慢地到達終點。過了一會兒,兔子又到了一個小河旁。烏龜來了,烏龜看見小兔就想狠狠地說它一頓,兔子實在沒有辦法,就求烏龜幫忙背過去。烏龜看着小兔挺可憐的,就把小兔背了過去。到了岸上,兔子沒有再跑,兔子說“烏龜兄弟,咱們團結友愛吧!”

  烏龜點了點頭,突然,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烏龜說“不用怕,我有龜殼呢!”烏龜匆匆忙忙地摘下龜殼。它們倆人慢慢地走到了終點。

  它們倆成為了好朋友。

   濟南濟微中學小學部四年級四班:高筱璐

您正在瀏覽: 烏龜賽跑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賽跑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