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子與烏龜賽跑第二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與烏龜賽跑第二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兔子和烏龜賽跑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是,兔子的子孫還是很不甘心的。例如小兔子蘭蘭就想再跟烏龜黑黑再賽一場跑步,為兔家族奪回榮譽。於是,它便天天堅持鍛煉,每天起早貪黑的。它還隨時叮囑自己:一定要吸取前輩的教訓,千萬不可驕傲自大, 不然的話,既不能為兔家族爭得榮譽,還會出醜的。 

  自從兔子和烏龜賽跑烏龜勝出之後,烏龜黑黑就整天遊手好閒沒事幹。它心裡想:“反正之前兔子的前輩都輸給了我的前輩,現在一定會歷史重演的!”所以它就一天天的虛度過去了······ 

  比賽的日子到了,烏龜和兔子同時來到了起跑點。兔子正在熱身,而烏龜卻手裡拿着一瓶可樂有滋有味的喝着。在大象裁判槍響的那一刻,兔子飛快地奔向終點。可烏龜卻慢慢地走着,還一邊想着:“兔子肯定在半路上了,我慢慢地走就行了。”可當它走到一小半的時候時,兔子就已經到了終點。可烏龜黑黑卻着么也想不出來,為什麼兔子會贏我呢

您正在瀏覽: 兔子與烏龜賽跑第二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與烏龜賽跑第二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