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冉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冉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魚離不開水,鳥離不開樹,我的成長道路自然就離不開老師了。在我的學習中,有這麼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老師。

  她留着一頭捲髮,一雙眼睛炯炯有神。對於作業,她很認真,對於質量和書寫要嚴格要求,絕不能半點馬虎,在卷面上字跡要工整、卷面要整潔,以免扣分,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冉老師。

  每一次上課,冉老師看着我們,目光總是那麼清澈、笑容滿面的跟我們講課。她朗讀的聲音,有時像叮咚的泉水,有時像起伏的波濤,叫人聽而不厭。冉老師寫起字來,那一行行、一排排清秀工整,彷彿是一幅閃光的畫,讓我盡情欣賞。

  我喜歡冉老師獨特的見解和教學方式,冉老師還教我們怎樣概括段意,怎樣理解全文的意思,當我們不會不懂時,冉老師就給我們解釋的清清楚楚,讓它一點點地成為我們的營養。

  老師的愛像棉被般一樣溫暖,您的愛比父愛更險峻,比母愛更細膩,您的愛最無私,最偉大!

  記得那時的我,在寫作方面不是占很大的優勢,是冉老師您給了我極大的鼓勵,耐心的輔導。漸漸地。您讓我有了信心,幾次站在光榮的領獎台上,是您、是您的耐心、您的輔導,讓我有了這樣的成績,也是您給了我這份信心!我更愛我的老師了。

  您的無私奉獻,您的苦苦付出,我會用優異的成績回報您的!

  我愛您——冉老師!

  重慶市酉陽縣實驗校五年級:冉玲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冉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冉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