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任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任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的老師——任老師

  四年級時,新來了位語文老師——任老師,她是遠近聞名的好老師。中等身材,一雙溫柔而又慈祥的眼睛炯炯有神。一頭飄逸的捲髮,看上去美麗又有氣質。

  她是一位嚴厲而又負責的老師。開學第一天,我的語文作業寫得很毛草,她通過孫老師找到了家長,讓我把作業重寫,我不知寫了多少次,終於寫出了一份乾淨而整潔的作業,她很滿意,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由於她的嚴格要求,無論寫什麼作業都寫得很工整、規範,漸漸的,我的字比以前寫得漂亮了,而我也養成了認真的好習慣,這都是老師嚴格要求的結果啊!她使我養成的好習慣會使我終身受益。

  課堂上,她講得是那麼認真,風趣幽默。我如果上課溜號,她那張充滿笑容的臉立刻晴轉多雲,遭到嚴厲的批評,並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使我改正錯誤。當我上課不敢回答問題時,她會向我投來期待的目光,讓我勇敢。每次作文,她都會很仔細地批改。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她和藹可親、平易近人,嚴厲而又認真負責,這樣的好老師我們怎能不尊敬喜歡呢?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任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任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