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七顆鑽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七顆鑽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地終於有水了,河水和井水又涌了出來,樹木又茂盛起來了。儘管有水了,但是大家都口渴得受不了了,還怎麼去取水? 

  因為小姑娘家沒有井,所以她趕緊去河邊取水為母親解渴。 

  小姑娘只顧取水為母親解渴,沒有注意到每家的人都口渴的快受不了,根本沒法自己去取水來解渴。 

  小姑娘不顧自己口渴,取完水就趕緊回家了。 

  到家了,小姑娘把水遞給媽媽,媽媽喝了水,病馬上就好了。這時,小姑娘更加口渴了,她等母親喝完水,拿着水罐去取水給自己喝。 

  在去取水的路上,小姑娘看見每家的人都口渴的快受不了了,根本沒法自己去取水來解渴。於是,她挨家挨戶的幫他們取水,不顧自己先解渴,一心想着為大家取水。 

  當她送完最後一家的水,就因為口渴得不得了而犧牲了 。大家都為小姑娘的死而落下傷心的淚珠,他們的命可都是小姑娘救得呀!他們決定為小姑娘出錢舉行隆重的葬禮,讓小姑娘在天堂過得快樂!

您正在瀏覽: 續寫《七顆鑽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七顆鑽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