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七顆鑽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七顆鑽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續七顆鑽石 標籤:七顆鑽石作文 鑽石作文

  那一股清泉,小姑娘用它救活了媽媽,把它帶到了世界各地,救了許多人,趕走了旱災。同時,七顆星星發動能量,使死去的人和動物復活了。小姑娘救了一方人,卻回到自己家裡,和母親一起把家遷到了山裡,過起了與世隔絕的生活。

  又是十年過去了,小姑娘簡長大了,已經二十歲了。這十年,人間一直保持安寧,七顆星星一直護佑着大家。可是,在這一天,一位象徵邪惡勢力的巫師來了,下了一個咒語,讓地球充滿了自然災害,簡得知后,本想照顧年老的母親,可母親讓簡去用所有能力去打敗巫師。簡收拾了行李,下了山,就有洪水逼來。簡推開了所有人,叫大家去星星保佑的山頂避難,大家上山了,但洪水也快蓋過簡的頭頂了,這時,七顆星星飛了過來,將洪水全抵消了。巫師施法飛了過來,看見了七顆星星,就氣急敗壞地罵起人來,還用自己全身所有力量來攻擊山頂,簡衝到巫師面前,擋下了攻擊,但她也犧牲了,星星發了火,化為鑽石,攻入了巫師體內,過了很久,才發出了一聲巨響。人們下山來看,只剩下了地上的一顆鑽石,一件黑羽衣以及那顆女孩化作的珍珠。

  雖然女孩和鑽石犧牲了,但他們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愛,永遠不會消逝!

  貴州貴陽烏當區新九學校三年級:楊佳樂

您正在瀏覽: 續七顆鑽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七顆鑽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