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顆鑽石》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顆鑽石》續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七顆鑽石便成七顆星星以後,突然有一個老爺爺冒了出來,小姑娘問:“老人家,您是討水的吧?剛剛有一股大水流冒了出來呢!您喝吧!”老爺爺說:“我不是什麼老人家,我是神仙啊!”小姑娘滿臉疑惑:“那您為何來到人間呢?”老神仙說:“我是因為被你的行為給感動了,其實你根本可以不用給小狗喝水,也可以不給過路人喝水,但你卻給了,你心地善良,我可以滿足你一個願望。”小姑娘聽了之後,眉開眼笑,說:“那麼,老神仙爺爺,您能讓這場大旱災馬上停止嗎?”老神仙大吃一驚:“據我了解,你有一個生病的母親,你為何不許願讓你母親的病快快好呢?”小姑娘解釋道:“我不是沒有孝心,我只是覺得犧牲一個人的性命能換回全世界人的性命,讓他們不再焦渴而死,那是值得的,如果是我的母親,他也會這麼做的!”老神仙說:“好吧!我說過要滿足你的願望的,既然你說了,我一定會讓你實現你的願望的。”說完,老神仙念了一道咒語,天上頓時烏雲密布,下了一場大雨,但小姑娘並不快樂,因為小姑娘的母親病得很嚴重,快要死了,但小姑娘還是決定要全世界人們的性命。施完了咒語,老神仙便離開了,小姑娘大叫:“謝謝您!”天空中閃過這樣的聲音:“我們會再見的!”

  第二天,小姑娘的母親已經危在旦夕了,小姑娘把老神仙的故事講給母親聽,小姑娘的母親說:“好孩子,是該這麼做的!”說完,便閉上眼睛了。小姑娘放聲大哭,這是,一屢金光射到小姑娘母親的身上,小姑娘的母親立刻張開眼睛,問:“怎麼了?我頓時覺得渾身有力了,我原來不是這樣的!”突然,老神仙出現了,說:“小姑娘,善有善報,這是你應得的!”說完,老神仙便消失不見了,小姑娘和她的母親大喊:“我們會做更多的善事的!”

  之後,小姑娘和她的母親便到處做善事,她們死後,人們還為她蓋了一座廟,名叫“聖女廟”,據說,她們死後變成了神仙。

  福建南平浦城縣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您正在瀏覽: 《七顆鑽石》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顆鑽石》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