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顆鑽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顆鑽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七顆鑽石 標籤:七顆鑽石作文 鑽石作文

  那七顆鑽石越升越高,升到了天上,水罐里就湧出了一股清澈而新鮮的水,大地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天空立即變的黑沉沉的,不一會兒變烏雲密布,遮住了火球一樣的太陽,頃刻間下起了傾盆大雨。人們在雨中歡快的唱歌,跳着快樂的舞,歡呼着,雀躍着,慶祝災難結束了。地球又變綠了。在大地的每一個角落裡,所有的動物、植物、乾涸的河流和水井都在享受着這場大雨帶來的滋潤。這場雨一直下了幾天幾夜才停下來,直到地球變得像以前那樣生機勃勃,小草變的綠油油的,樹木也都長出了嫩綠嫩綠的樹葉,花兒也都開得五顏六色,異常鮮艷。人們又重新在田地里更勤奮的工作……盼望着重新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人們決定以後再也不破壞生態平衡了,讓地球更加美麗,讓綠色永遠陪伴我們!

  四年級:陳映妃

您正在瀏覽: 七顆鑽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顆鑽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