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七顆鑽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七顆鑽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從水罐里跳出七顆閃閃發亮的大鑽石,金水罐變成了一個泉眼,湧出了一股清澈的水流。那七顆鑽石越升越高,升到天上,變成七顆星星,這就是人們所說的大熊星座。

  本來龜裂的大地因為在水的滋潤下而慢慢合攏。乾枯的小河又重新唱起了動聽的歌兒,一直奔向大海;乾枯的樹木在雨水的澆灌下舒枝展葉,歡聲笑語;乾枯的小草在雨水的澆灌下大口大口地喝着雨水,快樂極了;乾枯的花朵露出了美麗的笑臉。

  奄奄一息的小鳥躺在鳥窩裡,聽到雨聲后撲的一聲,就飛到小河邊喝水去了;森林的動物們跳起了歡快的舞蹈;草原上奄奄一息的白馬喝了甘甜的雨水后,又開始在草原上奔跑。

  小姑娘的媽媽喝了清涼的井水后,病好多了,小姑娘和媽媽都笑了。突然天上出現了美麗的彩虹橋,一直連到了小姑娘家的房頂上,七顆閃閃發亮的大鑽石乘着彩虹橋來到了小姑娘的手心上。小姑娘興奮極了,她決定用這七顆鑽石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失學兒童重回學校,讓留守兒童重新回到媽媽的懷抱;讓沒錢治病的病人重回醫院……

  因為愛創造了奇迹,所以我們生活在愛的海洋!

 三年級:唐照

您正在瀏覽: 續寫《七顆鑽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七顆鑽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