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顆鑽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顆鑽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七顆鑽石 標籤:七顆鑽石作文 鑽石作文

  從前,有個地方鬧過一次旱災。花朵凋謝,樹木枯萎,連小草都黃黃的,乾乾的,好似沒有一丁點水分。

  有個女孩為自己生病的媽媽找水喝,她找呀找呀發現了一個山洞裡面傳來滴滴答答的聲音。她走進山洞,發現了僅有的一點水,她把水裝到自己的木罐里,就向家裡跑去。她跑呀跑呀,一不下心撞到了一條小狗。小狗可憐巴巴的叫着,女孩把木罐里的水捧起來給小狗喝。瞬間,木罐變成銀罐了。女孩向家跑,終於到家了。女孩拿着水罐給生病的媽媽喝,媽媽又把水罐遞給小女孩,說到:“反正我快死了,你自己喝吧。”銀水罐變成金的了,女孩終於忍不住了,剛想喝口水,突然聽到門口有個人在向她要水,她咽了口吐沫走出門外,把水罐給了那位祈求喝水的人,這時金水罐噴出了一股泉水和七顆鑽石,那七顆鑽石就是現在的北斗七星。

  這篇文章說明了“惡有惡報,善有善報。”

  四年級:李夢妍

您正在瀏覽: 七顆鑽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顆鑽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