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顆鑽石》後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顆鑽石》後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地球上出現了這股巨大的清澈而新鮮的水流后,一切都變得美好起來。 

  小姑娘把這股水引到水井裡,水井裡一下子填滿了水,她立即用水罐舀水給全村人喝。就在這一瞬間,水罐慢慢升了起來,越升越高,小姑娘和全村人都向上看,直到人們已經看不到水罐為止,接着水罐在空中翻了一個身,向下傾倒起水來,頓時天空中下起了“瓢潑大雨”。人們紛紛找水桶、水盆、碗等盛水,很快,水把這些都盛滿了,人們歡呼着、跳躍着。 

  這“雨”落在了樹榦上,樹榦上長滿了綠苞,尖尖的小芽,一下子長成了綠葉,滿眼的綠蓋滿樹枝,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一會兒,葉叢中泛出粉紅色的小絨花,一幅久違了的春色圖。 

  這“雨”灑到草地上,地上竟鑽出了又嫩又細的小草,它們貪懶地吮吸着這甘甜的“乳汁”,俯下身子細聽,還有“吧嗒、吧嗒”的“吸奶”聲了!眨眼間,在這綠色的“地毯”上,又三三兩兩地冒出了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小花,花兒們的香氣引來了翩翩起舞的蝴蝶,在這裡安家落戶,生活得十分安逸。 

  這“雨”娃娃來到了田野里,“傷痕纍纍”的田野忍着裂口的疼痛,任憑“雨”娃娃的沖洗。“洗刷刷,洗刷刷……”幾下子,田野的“傷痕”便被撫平了,它再也不疼了,此時有的是快活與舒服。 

  乾涸了很長時間的小河,現在唱着歡樂的歌“嘩嘩”向前沖。好久沒有現在的快活了,它又橫衝直撞,任自己“流浪”了。它來到小姑娘身邊,對小姑娘發話了:“用我的水洗洗你那張小臉吧!”小姑娘用手撫摸着小河,洗了一把臉,立刻,臉上的皮膚就像冬天的雪一樣白。小河知道,小姑娘擁有的一顆金子般的心靈,正在閃閃發光。 

  小姑娘走後,小河把這個消息告訴了石頭姐姐,石頭姐姐告訴了小草,小草告訴了小花,小花告訴了蝴蝶……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最後傳到了人們的耳中,人們紛紛向小姑娘家送禮物,表達小姑娘的救命之恩。小姑娘用禮物換來錢治好了媽媽的病,買了幢大房子,和媽媽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小姑娘長大以後,嫁給了一位英俊帥氣的王子,他們生活得很快樂。那七顆鑽石呢,仍然在天空中照亮着迷路的人。 

  作者:湯玉屏 

  指導教師:葉華梅

您正在瀏覽: 《七顆鑽石》後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顆鑽石》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