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投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投稿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剛出生到現在,我經歷了無數個第一次:第一次洗碗、第一次梳頭、第一次擦桌子……但令我最刻骨銘心的“第一次”,便是我第一次投稿的事了。 

  我的作文還可以。看着雜誌上的那些無數與我同齡甚至比我小的同學,都將自己的文章發表了,我的心裡自然也痒痒的,渴望着自己有一天也能發表文章。 

  一個周末,我寫完作業,再也按捺不住了,決定試一試。 

  我找來日記本,左挑右選,找了一篇自己最為滿意的文章,一絲不苟地修改起來。修改好后,又念了一遍給爸爸媽媽聽,確保“萬無一失”后,便將它打印了下來。打印好后,我喜滋滋地望着我的勞動成果並小心翼翼地將它裝進了信封。 

  信封上的地址、姓名等都寫好了,我懷裡揣着它,興沖沖地來到了郵局,“撲通,撲通”,也不知為什麼,我的心跳得快極了,我一手摸着胸口,一手把信封投進了郵箱里。 

  晚上睡覺時,我輾轉反側地睡在床上,眼珠在眼眶裡直打轉,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腦海里浮現出許多奇思妙想:一會兒覺得一定能投中,一會兒又覺得不能;一會兒想着怎麼支配那還未到手的稿費,一會兒卻又在想如果失敗了一定不能哭……總而言之,我是一點睡意也沒有。 

  接下來的七八天,我天天都是“興興奮奮查看去,沮沮喪喪回家來”,搞得我每天精神不振,上課都沒精打採的。回到家后,我失望地對爸爸說:“唉,爸爸,看來我這次是失敗了。”可誰知,爸爸卻高興地說:“孩子,你應該感到高興才對啊。這次你投稿了,說明你有勇氣面對你的文章了,你能這樣做已經夠了,因為你參與了,你努力了。你的確失敗了,但這只是一個結果,我們注重的是經過。更何況,這個結果還只是一個暫時的,我相信你可以將這個暫時的結果推翻!同時,希望你多多參加投稿這類有意義的活動,多增加課外知識,豐富課外生活。” 

  爸爸的話讓我茅塞頓開。我會努力,在課餘時間多投稿,爭取發表! 

  同學們,你們是不是也像我剛開始一樣,心動了呢?趕快拿起你手中的筆,將你的生活記錄下來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投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投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