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投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投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科技日新月異,電腦普及全球。你聽說過嗎?在電腦上投稿!肯定沒聽說過吧!

  我一直喜歡的一個作文網——中小學生作文網(E度作文網)的作文來源,就是學生自主投稿。這個作文網的文章不像其他的作文網,不論好壞、不論長短就不分青紅皂白的收錄,而要通過較為嚴格的審核才能通關,成功發表。內容不豐富、不具體、描寫不恰當的作文會被它毫不客氣地“槍斃”。所以,這裡面的作文清一色都是好作文。欣賞作文的同時我不僅萌發了興趣……我也來投稿!我將這個大膽的念頭告訴了奶奶,奶奶欣然同意。於是,我便進行了一次投稿的嘗試。

  我決定將最近寫的一篇敘事作文“第一次自己在家”投稿。說干就干。我將這篇作文花了半個小時一字不漏地打了上去。完成“大作”后,我又填上了“體裁”、“學校”、“姓名”等幾欄,點擊“投稿”,出現了“投稿成功,管理員會在7天內審核”的字樣,我鬆了一口氣,開始興奮而又焦急的等待迴音。

  接連兩天,杳無音訊。正當我沮喪地認為被“槍斃”、石沉大海時,奶奶激動人心的話語突然響起:“快來看!”我三步並作兩步,來到電腦房,只見“系統消息:您的投稿‘第一次自己在家’已發表,同學繼續努力”赫然現在我眼前。我不由的歡呼:“耶!成功了!”奶奶也快活極了,摸摸我的頭,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說:“真不錯!以後繼續發表!”我用力點點頭,竟手舞足蹈起來。

  第一次投稿成功讓我嘗到了“出師吉利”的喜悅,我還要再接再厲,爭取更多的“投稿成功”。希望我能成不驕,敗不餒,在投稿中收穫快樂,練就勇氣和毅力。

  六年級:陳贏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投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投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