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黑雞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雞歷險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黑雞歷險記

  秋天的早晨,一縷陽光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喚醒了萬物。空氣新鮮,景色迷人。

  雞媽媽覺得天氣這麼好,一定要帶寶寶們出去散步。雞媽媽招呼小雞們出去晒晒太陽,呼吸呼吸新鮮的空氣,看看遠山的美景。

  小雞們興緻勃勃地跑出了雞窩。小黑雞想:“我已經長大了,老是跟在您的後面也太沒意思呀!”於是學着公雞的樣子一搖一擺的向前跑去。

  小黑雞走着走着就迷路了,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坐在草地上,“哇哇”地大哭。

  這時引來了一隻飢餓兇殘的大黃狗張開血盆大口像離弦的劍向小黑雞撲過來。小黑雞一見大事不妙顧不得多想,撒腿就跑。一邊逃命,一邊沒命地喊:“救命啊!救命啊!”

  雞媽媽聽到小黑雞的呼救聲,雞媽媽連忙趕來,抬起有力而鋒利的腳爪,向大黃狗的屁股抓去。大黃狗被抓得鮮血直流。

  雞媽媽教育小雞:“孩子,你還小不能獨自行動,看剛才多麼危險啊!”小雞聽了,滿臉通紅的說:“我再也不敢了。”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黑雞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雞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