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聽話的小黑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話的小黑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看過許多的童話故事,今天我給大家講講《不聽話的小黑雞》。

  動物王國里有一隻老母雞,她有九個聰明的孩子,其中有隻小黑雞最調皮。

  一天,雞媽媽帶着小雞們去郊外春遊。它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出了家門,翻過小山坡,來到草地上。啊,這裡的景色真美呀!你看,綠油油的草叢裡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花,蜜蜂和蝴蝶在草叢中飛來飛去,好像和小雞們玩捉迷藏呢!

  小雞們跟着老母雞一會兒向東跑,一會兒向西跑。小雞有的摘花,有的捉蟲,玩得可高興了。

  過了一會兒,小黑雞玩得不耐煩了,心想:“這有什麼好玩,還不如自己在大樹下玩個痛快呢。”不管雞媽媽怎麼勸說,它就是不聽。

  小黑雞哪時知道,大樹下藏着一隻黃鼠狼。黃鼠狼發現了小黑雞,心想:“哈哈!美餐送上門了。”

  等小黑雞走到樹旁,黃鼠狼“嗖”地一聲向小雞撲去。

  看了這個故事後,我感覺到從小到大都要聽從家長老師的正確教導,遠離危險,珍愛生命。

  冠華育才學校 三(2)班 韋首光 指導老師:方彩雲

您正在瀏覽: 不聽話的小黑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話的小黑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