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離群的小黑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群的小黑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母雞帶着它的寶寶們去野外覓食。其中有一隻小黑雞很貪玩,心想:“老是跟着媽媽學覓食,一點意思也沒有”。想着想着就悄悄地離開了。 

 小黑雞一邊走一邊玩,走累了坐在一棵大樹下,這時看到一條小青蟲在草叢中爬來爬去,玩得十分開心。小黑雞走了過去,高興地對小青蟲說:“嗨!小青蟲,咱們交個朋友一起玩好嗎?”“好啊!”小青蟲爽快地答應了。玩着玩着,小黑雞感到又累、又渴、又餓。於是看了看小青蟲,心想:“這個不是我最好的點心嗎?”想着想着饞得口水都快流了下來。小青蟲看着小黑雞,心裡便有了一種不祥的預感。可小青蟲知道這時候硬碰硬肯定是不行的,只有冷靜靠智慧才有逃脫的機會。突然靈光一閃讓小青蟲想到一個辦法,於是笑咪咪地對小黑雞說:“朋友,我知道你想吃我,可能不能在我死之前再陪我玩一個遊戲——捉迷藏?”小黑雞想:“那就多讓你活幾分鐘吧。”於是對着小青蟲壞壞地說:“好吧,如果讓我找到了,我就直接把你吃了哦!”小青蟲點點頭說:“那你先把眼睛閉上吧。”小青蟲看着小黑雞閉上了眼睛,於是悄悄地爬上了它的脖子,牢牢地抓住它的毛,緊張地對小黑雞說:“好了。”小黑雞聽到聲音從自己身上發出來就感覺到不妙,氣憤地說:“我會吃掉你的!”於是用自己尖尖的小嘴左搜搜右搜搜怎麼也找不到小青蟲,發怒地叫:“快出來,不然等會兒我會讓你死得很難看!”這時小青蟲怎敢發出聲音,只知道牢牢地抓住它的毛,不讓自已摔下來。小黑雞暴跳了一番,也沒把小青蟲跳下來,垂頭喪氣地想:“可能被我甩出去死了吧。如果媽媽在我身邊肯定不會讓它逃走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後悔地回家了。小青蟲在小黑雞回家的路不聲不響在滑下來躲在石頭邊,等小黑雞走遠了才拚命地跑回家。 

 小黑雞回到家把小青蟲怎麼狡猾地逃脫和回家的路上被貓追趕的事告訴了媽媽,雞媽媽摸着小黑雞的頭說:“你還小,還沒有學會好多本領呢。以後不要貪玩了,好好地學。”小黑雞難為情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離群的小黑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群的小黑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