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件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有趣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一件有趣的事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發生許多的故事,有快樂的、悲傷的、憤怒的、難忘的……小時候的一個故事,至今想起來仍覺得非常有趣。

  那年,我和媽媽來到了外婆家玩。外婆和媽媽在談事情,我一個小孩子根本聽不懂,覺得嗯無聊,便跑出去找了我的三個好朋友——小小、優優、嬌嬌玩起了捉迷藏。

  “石頭剪刀布”,啊,我輸了!只好我一個人在一間小屋子裡,另外那三個人去藏。我怕找不到他們,就悄悄地在門縫裡偷看。當然,這可是違規的,可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呵呵!他們藏的地方我全知道了。等他們喊“開始”后,我就想了一個妙計。先裝着不知道的樣子,東張西望,然後用弟弟的水槍對着陽台的地方射擊。小小無可奈何,只好乖乖認輸。但她並不服氣,說:“還有兩個啊!你也把他們找到。”我轉身一想,怎樣才能不讓他們懷疑我偷看的呢?咦,法子有啦!我來到外婆的床邊,假裝我困了,一下子躺了下去。嬌嬌終於忍不住了,說:“別壓了,我在裡頭。”

  還剩下最後一個了,我實在難以想出好辦法了。突然,我看見了一把椅子並想出了一個妙計。於是我把那把椅子端來,不斷地往優優藏的那個地方擠,並使出全身的力氣。優優嚇得要命,急忙說:“別擠了,別擠了,疼死我了。”“耶!三個我全找到了,我贏了。”我大聲歡呼起來。他們也只好認輸了,然後我們一起笑了,因為這次我們玩的很開心。當他們知道是我偷看了時,差點兒把我揍扁。

  童年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貝殼,是值得我們去回憶的。這些趣事是因為我們不懂而做出的傻事,但這些傻事常常會給我們帶來快樂。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有趣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