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件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有趣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所謂足球之戰也只不過是一個裝有沙子的瓶子踢來踢去,可在同學們的腳下卻變得和真的足球比賽一樣激烈,一樣有趣。

  在譚紀豪的號召下大家紛紛來到操場上,有的是來觀看,有的是要親自上陣。我和譚紀豪等人分好了隊,一隊是由譚紀豪帶領,一隊是由周永昌帶領我們。

  在戰前商量的5分鐘,觀眾席上炸開了花:有的說個“大體肥的”的譚隊肯定贏,有的反駁道“身輕小靈”的周隊不容小視,輸贏還不一定!兩方誰也說服不了誰,在他們的爭執下比賽開始了。

  做為中鋒的我目不轉睛的盯着“球”,它的一舉一動好似關係著我的性命。剛開始,你一腳,我一腳,大家誰也沒進“球”,唯一的收穫就是知道一腳過去,它會往哪飛了……一疏乎,第一局,我們輸了。

  第二局就要開始了,對手更是信心百倍,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而我們卻垂頭喪氣。這時,隊長大聲對我們說:“不要因為第一局的失敗而灰心,我們還有機會,一定能贏的!”

  對手大將譚紀豪開球后給了我們一個下馬威,只見他往左一踢——不好,他沒向前沖,而是在誘敵,傳給了隊友。等我們發現已經晚了,射門了!我們回頭看着守門員,把全部希望都寄托在他身上了!觀眾席上也一下沒有了聲息,屏住呼吸,這一刻彷彿停止了,大家都在觀注守門員!守門員反應是快,一個箭步衝上前,可因為個子小沒有攔住“球”,大家一陣嘆息,可在這時奇迹出現了,射偏了!“球”一頭栽在了界外,它沒有走直線,感謝這個假球。我們一陣歡呼……此消彼長,我們贏了這一局。

  之後,我們越戰越勇,連勝兩局!看着對手互相埋怨、沮喪,我忽然明白了:勝不驕,敗不餒。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有趣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