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事情,有開心的、有難過的……很多事情隨着時間的流逝都淡忘了,但有一件很有趣的事卻令我至今記憶猶新。

  事情發生在前年的寒假。因為要過年了,所以二姨、小姨他們都從遙遠的江西帶着孩子聚到了姥姥家。因為姨媽家的、舅舅家的孩子們都比我小,都還沒到上學的年齡,所以我打算教他們點知識。我先把小弟弟們都叫到一起,告訴他們現在我就是老師,他們就是學生了,讓他們坐下聽課。在講課前,我告訴他們一會兒我講課的時候誰認真聽講,我就用我的零花錢給他買好吃的。因為小姨家的弟弟和小舅家的弟弟太小了,所以我只能由着他們隨便動。我先教他們數字,從1數到5,他們學的都很認真,不一會兒就都會了。我再繼續教他們拼音,我一個一個的領着他們讀:“a、o、e、i……”我剛要接着讀u,忽然二姨家的小弟弟站起來大叫:“2”。天啊!他竟然把拼音的i想象成數字1了,真是令我哭笑不得啊!我連忙給他糾正,可是他卻說:“你不就是這麼教的嗎?讀完1就讀2,我沒錯啊,是你錯了。”二姨家的弟弟死活不改,我真拿這個倔強的小弟弟沒有辦法,看來我還是年齡小,沒有經驗,當不了老師。哎!我這群小弟弟啊!

  我現在一回想起這件事,就不由自主的笑個不停。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